劇場版 BLEACH
Fade to Black 我呼喚你的名字

原作:久保 帯人 
著者:松原 真琴 
 
■ISBN碼: 978-4-08-703197-3
■判型/總頁數: 新書/224頁 + 卷頭彩頁4頁
■發售年月日: 2008年12月15日

 

  南流魂街七十八地區.戌吊。
  流魂街分為東西南北四個等份。各個流魂街從最接近瀞靈廷的地方開始算起共分為一到八十個地區,數字越小代表治安越好,越大則越差勁。那時候的我們,對尸魂界的地理完全不瞭解。戌吊之外的地區是長得怎樣我們都不明瞭。
  盜竊與殺生猶如家常便飯,最低下的街。
  在那樣的街上,我在那下雪的夜晚,遇見了那名少女。

  那天,從一大早開始,嘩啦嘩啦大量的雪持續的下著。我們在街外做的如鳥巢般破舊的房子,然而因為大雪持續的下著,在屋頂上堆滿了重重的雪,屋頂因為這些雪的原故,快要毀壞了。
  嘰嘰……嘎嘎……。
  家,好比在悲鳴的叫著。

    「這樣做的話,能夠比較不可怕嗎?」

  姐姐這樣的說著,由於家裡嘰嘰嘎嘎的聲音讓我的耳朵聽得發抖,而用雙手偷偷的摀著我的耳朵。我凝視著微微笑的姐姐,一不小心就睡著了。
  咚,被從屋頂上滑落的雪聲所驚醒的我,看見了精疲力盡躺在隔壁的姐姐。

    「姐姐……?」

  面對著面叫著卻沒有反應。搖著她的肩膀,頭也軟趴趴的搖晃著。
  嘰嘰,家又開始嘰嘰嘎嘎作響著。
  到剛剛還摀著我耳朵的雙手,現在軟趴趴的掉到了地上。

    「姐姐……起來啊! 姐姐!」

  看著姐姐蒼白的臉,嚇得不敢動。
  難不成,真的…………。
  (看起來是死了)
  自己想了一想打了冷顫。如果姐姐死掉了,那我就變成孤伶伶的一個人了! 因為覺得很可怕,所以我飛奔的跑出了家中。
  一邊用手撥開膝蓋周圍所積的雪,一邊跑去街的中心。要是有很多攤子出來的話,說不定在那樣的夜晚,還是有很多人的。

    「誰來幫幫我啊! 我姐姐死掉了啦!」

  一邊呼喊一邊前進著。在那凝聚的雪光中,看見燈火通明的每一戶人家,只不過卻緊緊的將門窗給關緊著。

    「喂,來人啊!! 我姐姐……」

  淚水持續的流著。
  手也因為太冷了而沒有知覺,只有眼睛的周圍是熱的。
  姐姐不管什麼時候,都會把食物分成一半,而每次都給我最大的那一半。

    『最近,都沒有拿食物來,真抱歉』

  姐姐不管什麼時候,一個人從家裡出門,不知道從哪裡帶回來的食物。
  出門時沒有,回來卻多了幾個傷疤。

    『我在途中吃了一個,這些全都是你的份唷』

  看著靦腆微笑著的姐姐,消瘦的臉頰。

 

 

  我真是個笨蛋。
  這幾天,姐姐在我面前都沒吃東西。什麼途中吃了之類的話,一定是騙人的。都把那貴重的食物全部留給了我。
  為什麼我沒注意到呢? 姐姐,是空腹而造成失去意識的……! 都……都……都是我的原因!

    「姐姐……」

  我,悲傷的懊悔著。不讓我知道我的食物是怎麼來的,不教我如何去開別人家門的方法。我……什麼都不是。
  就在這個時候。
  從小小的胡同中傳來沙沙踩雪的腳步聲。用手臂擦掉眼淚,抬起頭。
  從胡同出現的是拿著舊舊的油紙雨傘,黑髮的少女。那少女,發現蹲著的我,跑到我面前為我撐著傘。

    「剛剛『幫幫我』的呼叫聲是你喊的嗎?」

  由於一直看著我,那清澈的聲音直入我耳。

    「求求你幫幫……我的姐姐!」

  說完,她伸出她的手握住我的手,點了點頭。

    「請帶路吧」

  那名少女,應該比姐姐還年長,不過又比大人還要年幼的姿容。
  儘管如此,我在這時,得救了……,
  強烈的希望著。 (試讀版 完)

近期更新至主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ach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