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噗啊!!

有很熱心的網友提供資料給我,不過將資料留在留言版上面~"~

真的非常抱歉呢...

留言版我比較沒有去注意到的說~"~

因為在留言版留言,系統不會寄信到我的信箱來...

所以我也就比較不知道留言版有人回~"~

 

總而言之,這篇就置頂囉^^

歡迎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或資訊的,麻煩就請在這邊留言唷^^

這邊留言系統會寄信,所以比較好知道

 

留言者歡迎註明你的暱稱喔^^

我會在往後更新的資訊頁面最下方感謝你提供的資料的^^

如果不想邀功的話也沒關係唷~

總之,想要留下暱稱的就留下來吧^^

 

這邊也歡迎路過的各位留下腳印,也歡迎隨意在此聊天

不過要注意的是,請不要留下任何影片連結之類的唷^^

感謝各位支持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ach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4) 人氣()